是泉总最爱的栗子酱

没事儿发发文,QQ:3358376971 找我玩哦

白蛇大人理理我·三

        “天都快黑了你也快点回去啊!在这里大声嚷嚷什么的,真的是超~烦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泉一起来就开始唠唠叨叨,凛月自然是听不下去的,一把就挂在泉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泉刚想说,这样突然凑上来真的很热之类的话,本能地用手推了推凛月,却发现对方的体温其实低于常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注意到泉的脸色变化,凛月笑着说:“阿濑的身体凉凉的,很舒服哦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濑?谁允许你给神明起乱七八糟的名字了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——你不是阿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濑到底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座山上的神明啊!好像是叫泉?濑、名、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认错了。”泉不耐烦的走开,凛月紧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泉大步向前迈着,凛月小跑着跟着,在他的左右来回跑动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阿濑你不觉得寂寞吗?”凛月突然道出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泉的脚步渐渐停了下来,低着头站在了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凛月跑到泉面前,仰着头注视着泉清澈的蓝色眼睛:“要不我以后每天都来陪陪你,两个人一起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吧?每天都来,一直到永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开玩笑了!”泉突然大吼一声,周围的鸟兽一哄而散,泉的拳头渐渐握紧,“你们人类总喜欢把永远、一直挂在嘴边,全都是假的,我才不会信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泉发现自己对这个孩子说了太多,住了嘴,闷头走进神社里去,抄起扫帚,开始清理神社门口的几片落叶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后再也没声音发出来,泉一愣,才意识到自己不该对那孩子发那么大火,不会把他骂傻了吧?


        他狠狠一敲自己的额头:“真是的,泄愤也不该对无干的人啊,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冲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泉转过身,道歉的话已在嘴边,可环顾四周,那孩子早已不见踪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被我吓跑了?”泉叹了一口气,跑了也好,那孩子大概再也不会来找我了吧!果然我还是适合清净的生活……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