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泉总最爱的栗子酱

没事儿发发文,QQ:3358376971 找我玩哦

白蛇大人理理我·引

失去信仰的神就像一具空壳,最终还是会消散的啊……

濑名泉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才会答应那个人类小鬼的请求——

“活了几百年果然神志不清了……妖怪也是会变老的啊……”

一双冰如凉玉的手覆上了濑名泉的眼,“阿濑~猜猜我是谁呀?”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慵懒的嗓音中有藏不住的笑意。

濑名泉烦躁地拍了拍他的手,不耐烦地说道:”好了,小熊,知道是你,只有你会叫我阿濑吧?”

被称作小熊的少年把下巴支在濑名的肩膀上,从后面抱住他,在他耳畔说道:“呐~,阿濑,你讨厌我吗?”

“那是当然的咯~”濑名泉从他的臂膀中挣脱,跳到了树下,回头望向树梢上的少年,拖长了语调说道:“因为你……真的是超~烦人的!”

“诶?!”


评论

热度(8)